杀青❗️

betring.the crazy kid❗️

比梦甜(鲑鱼)

·生病小南

·ooc我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文:


金圣圭接到电话时还披着浴巾,头发丝滴滴答答地落着水。


是李成种打来的,说南优贤不知道吃错了什么东西,从下午就开始发烧,上吐下泻,而明天他还有个人行程,看样子恐怕是不能参加了。


李成种不知如何是好,这才将电话打给了队长。


金圣圭挂了电话扯开浴袍,头发都来不及吹,抽了件卫衣便往楼下跑,最后三级台阶并作一级,直接伸腿跳了下去,喘着粗气敲响了门。


他眉头紧蹙,实在担心。


彼时二人还住在同一个屋子里,南优贤的肠胃炎就来势汹汹,上午还活蹦乱跳的人,晚上却躺在床上起都起不来,金圣圭哪见过这阵势,他关心则乱,差点把救护车叫过来,还好经纪人及时阻拦,最后悄悄地带着南优贤去了医院。


那次虽然不算严重,但金圣圭却怎么也忘不了南优贤疼急了时那张苍白的脸。


“呀,南优贤!”,金圣圭急得拍门道。


“哥…”


李成种打开门,“优贤哥去睡了…”,他指了指南优贤的卧室,金圣圭点点头,调整了一下呼吸。


他扶着玄关,左右脚交换着踩掉鞋子,再开口时声音听起来依旧着急,但音量小了一半,:“成种你去拿优贤的证件,一会儿我给经纪人哥打电话,我背他下楼,我们去医院。”


李成种一脸担忧地道:“优贤哥刚吃了药去睡了,他说不严重,不想去医院…”


金圣圭眉头皱得更紧了,他知道南优贤不喜欢麻烦别人,也不想让大家担心,可他却实在不能放任他这样一个人难受。


他正纠结着,李成种忽然抬手擦掉了自己卫衣上的水渍,他道:“哥先去看看优贤哥吧,我给你拿毛巾,头发得擦一擦”


金圣圭道了句谢,便推开了卧室的门。


南优贤看起来睡得并不安稳,额头上有一层薄汗,手紧紧地拽着被子角,似是做了噩梦。


左右爱人也未醒,金圣圭无事可做,干脆擦起头发来,李成种拿来的大概是南优贤的毛巾,松软的布料上总有一股熟悉的味道。


擦着擦着,金圣圭忽然觉得有人在扯他的衣角,一回头,看见南优贤醒了过来。


南优贤眨着眼,惨白着一张小脸儿还不忘跟金圣圭撒娇,他举起手道:“哥抱抱…”


金圣圭皱着眉不语,显然是被他上吐下泻的阵仗给吓坏了。


等了一会儿,南优贤实在没了力气,干脆放下手,闭了眼睛装可怜,但他现在显然是真的可怜,他刚要松开拉着金圣圭的衣角的手,连话都没说,便听见后者认命般忙不迭地道:“知道了知道了,抱你抱你,你快躺好!”


这下南优贤可不撒手了,就着这个姿势将头埋进爱人的小腹,蹭啊蹭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便不动了,过了好一会儿,呼吸还未平缓。


金圣圭知道他难受,便将手轻轻放在他胃部,他问他:“优贤呐,不去医院真的可以吗?”


“哥陪我一会儿就好…”


“可是…”


南优贤没等他说完便道:“没事的,药已经吃了,烧也退了,比刚刚好多了,不会耽误行程的…”


金圣圭有些气结,自己哪里是担心行程…


南优贤闭着眼,扯起嘴角道:“还说我呢,哥怎么湿着头发就来了,担心我吗?”


金圣圭一听就来气,抬手轻轻打了下爱人的手背:“你还笑,又不难受了?”


南优贤马上皱眉:“难受啊…难受死了…,圭哥抱抱就不难受了”,说着又张开手臂。


金圣圭没辙,嘴上说着小南不乖,生病了不抱,可还是握住他的双手,重新塞回了被子里。


金圣圭摸了摸南优贤的头发,他道:“睡吧,我陪着你,要是想去厕所或者想吐的话跟我说。”


南优贤在被子里的手伸出来握住金圣圭的小拇指,他的声音听起来充满了疲倦,像是马上就要入睡:“哥不会嫌弃我吧…”


金圣圭翻了个白眼,看他要睡了就没闹他,但心里还是气不过地想:这个坏小子,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他了…


南优贤再醒来时,金圣圭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,看他睁眼,如获大赦,他抽着气把腿从爱人的脑袋下移开,两条腿麻的站不起来。


南优贤在一旁笑。


午夜里寂静,他不想打扰弟弟们休息,干脆脱了衣服上塌,抱着爱人,一觉到天明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爱你萌🦊

笔芯

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